拳击帝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无名

被忽悠两次

[复制链接]

237

主题

712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长老

用嘻哈的蓝调精神来过二胡一样的生活。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089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拳击翻译奖

威望
2579 威望
精华
7
财富
158959 拳币
贡献
1876 贡献
在线时间
16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18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听众
16
发表于 2012-1-9 09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难听点  就是被调戏了 ,黄侃这小子曾经在航母说帝国坏话 被我截图过来问他情况,贴子被删了

380

主题

743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925

终身成就奖论坛贡献奖拳栏作家奖

威望
9990 威望
精华
40
财富
283532 拳币
贡献
7954 贡献
在线时间
54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1-7
最后登录
2020-9-30
听众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柔啤酒 发表于 2012-1-9 09:30
说难听点  就是被调戏了 ,黄侃这小子曾经在航母说帝国坏话 被我截图过来问他情况,贴子被删了

发在自留地里竟然也有读者
另一面来看,.知错能改是好事.

237

主题

712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长老

用嘻哈的蓝调精神来过二胡一样的生活。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089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拳击翻译奖

威望
2579 威望
精华
7
财富
158959 拳币
贡献
1876 贡献
在线时间
16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18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听众
16
发表于 2012-1-9 1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溜达 给无版主自留地 浇点水

80

主题

3288

帖子

95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闻香识女人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555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

QQ
威望
1978 威望
精华
0
财富
16794 拳币
贡献
632 贡献
在线时间
118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5-23
最后登录
2017-8-12
居住地
河北 保定
听众
15
发表于 2012-3-19 19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拳友就是拳格上的熊立波吧,记得以前定制拳格的时候,经常看到阁下的精美文章。现在有了宽带很少买拳格看了,请问一下,能在网上看到拳格上的文章吗?能否给个地址啊
风流不下流,喜新不厌旧

380

主题

743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925

终身成就奖论坛贡献奖拳栏作家奖

威望
9990 威望
精华
40
财富
283532 拳币
贡献
7954 贡献
在线时间
54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1-7
最后登录
2020-9-30
听众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8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  发表于: 2012-01-14 15:58  | 编辑只看楼主 | 小 中 大
黄罕小朋友请进

管理提醒: 本帖被 黄罕 从 拳迷茶馆 移动到本区(2012-01-14)
忙已帮.不用道谢.

你一个小屁孩子一个劲叫我"老弟",你多大了?

380

主题

743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925

终身成就奖论坛贡献奖拳栏作家奖

威望
9990 威望
精华
40
财富
283532 拳币
贡献
7954 贡献
在线时间
54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1-7
最后登录
2020-9-30
听众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8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  发表于: 2012-01-14 16:03  | 编辑只看该作者 | 留言 小 中 大
让我差点委托了其它人了。我以后注意辈分的称呼就是。


2  发表于: 2012-01-14 16:07  | 编辑只看该作者 | 小 中 大
呵呵,没事.
我记得上次已经跟你说过我是半 老 头了.
孩子都在上中学了

3  发表于: 2012-01-14 16:09  | 编辑只看该作者 | 小 中 大
不用移贴吧?
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.(贴子被移到版主议事厅)


4 (阳光) 发表于: 2012-01-14 21:03  | 编辑只看该作者 | 留言 小 中 大
黄罕小朋友分析得不错,顶一下!



5  (阳光)发表于: 2012-01-14 21:07  | 编辑只看该作者 | 留言 小 中 大
阳光称呼黄罕为小朋友,应该没问题,是亲切友好的表示。
阳光的儿子是80年出生,女儿是85年出生的人。

380

主题

743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925

终身成就奖论坛贡献奖拳栏作家奖

威望
9990 威望
精华
40
财富
283532 拳币
贡献
7954 贡献
在线时间
54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1-7
最后登录
2020-9-30
听众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9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奔驰,挖鼻屎 发表于 2012-3-19 19:21
无名拳友就是拳格上的熊立波吧,记得以前定制拳格的时候,经常看到阁下的精美文章。现在有了宽带很少买拳格 ...

朋友好!
拳格稍早我最喜欢唐田和红烧鱼两位大侠的文章, 迟一些是无花和送汤圆两位好朋友等. 我自己早期有过两三篇看得过去的,其余的基本不值一提.
我也在网上找过拳格的文章,也没能找到.

80

主题

3288

帖子

95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闻香识女人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555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

QQ
威望
1978 威望
精华
0
财富
16794 拳币
贡献
632 贡献
在线时间
118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5-23
最后登录
2017-8-12
居住地
河北 保定
听众
15
发表于 2012-3-20 12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 发表于 2012-3-20 09:13
朋友好!
拳格稍早我最喜欢唐田和红烧鱼两位大侠的文章, 迟一些是无花和送汤圆两位好朋友等. 我自己早期有 ...

朋友太谦虚了。。。
网上看不了全哥的文章,那太可惜了
风流不下流,喜新不厌旧

15

主题

80

帖子

8463

积分

长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63

终身成就奖

QQ
威望
453 威望
精华
6
财富
72935 拳币
贡献
151 贡献
在线时间
1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9-16
最后登录
2015-5-21
听众
0
发表于 2013-3-11 12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事悠悠,一晃就好多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0

主题

743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925

终身成就奖论坛贡献奖拳栏作家奖

威望
9990 威望
精华
40
财富
283532 拳币
贡献
7954 贡献
在线时间
54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1-7
最后登录
2020-9-30
听众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2 08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夜有星月 发表于 2013-3-11 12:23
往事悠悠,一晃就好多年了。

有些人仿佛一直在身边,没有离开过。
虽然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点统计|小黑屋|手机版|拳击帝国

GMT+8, 2020-9-30 14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